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深学笃行新思想 肩负使命勇担当——2020年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08-28 19:53     来源:干部教育处    作者:    浏览:1442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的履职能力,8月13日—27日,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市直有关部门119名新任科级公务员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锋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的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和严格管理下顺利进行。课程设置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公务员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等要求,结合科级干部培训需求,重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切实加强对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情、市情的学习,合理安排培训内容,精心设置培训专题,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需求导向。培训采取教师授课、领导讲座、现场教学和互动研讨等方式,有效调动了参训科级公务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训效果显著。



全体学员思想统一、态度端正、非常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能力水平、拓宽了眼界思维,并深刻意识到,科级公务员既要勤学业务,发扬安心本职、专注工作、迷恋事业的精神,对履职必备的专业知识深钻细研,当好部门业务的“活字典”“政策通”;又要博闻广识,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力求“精一业、会两手、懂三门”,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努力把自己思想淬炼之火烧得更旺、党性修养之魂筑得更牢、能力素质之基夯得更实、纪律规矩之弦绷得更紧。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推动全市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