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23 14:54     来源:盐城市委党校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    作者:    浏览:1758次

9月7日上午,2019年市级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来自培训班的10名参赛选手以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 ,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 、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姜澄、倪菁菁荣获一等奖,陈红、张银瑛、李砚获二等奖,秦雨、黄亚锋、潘虹、顾其军、仇筱影获三等奖。

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