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关于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期间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的公告 2021-12-08 15:49     来源:    作者:    浏览:2472次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安排,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11日(星期六)举行。为有效防范和打击非法利用无线通讯设备的舞弊行为,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公务员考试安全,笔试当天09:00-16:30,我市将在考点学校(如下)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届时可能会对考点附近通信信号造成一定影响,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各考点学校: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府路1号)、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文港中路128号)、盐城市第一中学(西环南路6号)、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人民北路198号)、江苏省盐城中学(解放南路199号)、盐城市初级中学(迎宾北路61号)、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伍佑街道通榆南路3号)、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海路28号,海洋路28号)、盐城市盐渎实验学校(海潮路10号)、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海阔路28号)和盐城市明达初级中学(旭日路6号)。


盐城市公务员局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