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潮奔黄海 才到盐城 我市召开2024年全市人才新春联谊会 2024-02-06 15:08     来源:    作者:    浏览:420次

潮奔黄海涌祥瑞,才到盐城又一春。为切实加强对在盐人才的关心关爱,进一步造浓全市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值此龙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2024年全市人才新春联谊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社会事业高层次人才,市对口支援新疆、青海、陕西工作组组长、第16批科技镇长团团长,以及优秀青年人才代表等50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喜迎佳节,畅叙友情、共话未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活动并致辞。

费坚向全市广大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盐城人才工作奋发有为、成果丰硕的一年,我们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定位,扎实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努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进一步造浓了人才引领发展、发展成就人才的生动局面。盐城发展取得的每一点变化,每一份成绩都倾注着各类人才的辛勤和汗水,饱含着广大人才的深情和厚谊,衷心希望各行各业优秀人才能够不负新时代、珍惜大舞台,以龙腾虎跃的锐气和闯劲,踊跃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书法家代表现场挥毫泼墨,为人才写下新春祝福,有关领导为现场人才代表发放“福”字,并合影留念。

参会优秀青年人才代表联袂献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歌舞、说唱、二胡、萨克斯演奏等节目。现场嘉宾还积极参与“家乡话送祝福”“看图识盐城”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会场内气氛热烈、掌声频频,暖意融融、年味十足。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成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倪一华,以及市人社局、江苏悦达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