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战“疫”微视频 | 机关党员一线战“疫”,守护市民安全出行 2020-02-27 10:20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    浏览:428次

时间:2020年2月25日 凌晨5:50

地点:盐城市公交青年路回车场

随着市域公交全线路 全班次恢复

公交司机全员复工  随车测温员面临紧缺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号召

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迅速组织机关及市直交通各单位112名,市交投集团110名,共计222名党员干部支援一线。

盐城市航道管理处信息技术科 科长 吴懈:“我是夜里12:00接到通知,早上6:00就赶到了公交停车场。来做义务跟车测量员。”

疫情防控是一座没有硝烟的战场

公交车门的每一次打开,都是对安全的一次考验。

乘客  李女士:“刚刚一上车,工作人员就给我测量体温,留下个人信息,我感觉这个防控措施做的是非常到位,让我们市民出行感到比较放心。”

他们主动靠前、主动请战,以义无反顾的姿态,冲在防疫第一线。

盐城市航道管理处航政法规科 办事员 罗春勇:“问我是否自愿,我说肯定自愿。一直期待,有机会能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财务处 副处长 孙爱军:“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这项工作,为全体的市民服务。”

党旗 鼓舞斗志;堡垒 凝聚力量。

盐城市航道管理处信息技术科 科长 吴懈:“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把疫情防住防好。给市民一个健康的,放心的公交环境。这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事情,不是什么大的了不起的事情。”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科学精准抓防控   坚定有力促发展

党旗飘在一线

堡垒筑在一线

党员冲在一线

当好全市人民出行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