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战“疫”微视频 | 宝宝,等妈妈回家 2020-02-28 09:38     来源:射阳县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240次

射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社区警务队队长钱琳琳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忙碌在抗战“疫”线。其所在辖区承担着射阳县县最多返射疫区人员的数据核查工作,为了及时反馈,她每天几乎24小时全天候待命在班,最忙时有两天没怎么合过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她手共核查400余条数据,核查反馈无一延迟。在被问及疫情结束后最想做什么时,好久没有陪伴宝贝的她说,“我就想抱着我的宝宝、哄她入睡。”

和钱琳琳一样,在射阳县的各个角落都闪现着这样的身影。面对疫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如今,射阳县48909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构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强堡垒”,用信仰筑起了一座座“红色堤坝”,用初心映照着一面面鲜红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