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理论铸“魂” 书香润“心”——市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阅读悟初心、书香润组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30 10:22     来源:供稿:办公室、机关党委 摄影:研究室    作者:    浏览:737次

为进一步提升部机关年轻干部理论素养,推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4月28日,市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阅读悟初心、书香润组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部机关党委书记华林泰,给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年轻同志,分别赠送三本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并与大家分享感悟、共话成长。

华林泰从保持“爱读书”的内在自觉、发扬“勤读书”的不懈韧劲、坚定“读好书”的品位追求、掌握“善读书”的科学方法四个方面,对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涵养主动学的“心劲”、常态学的“挤劲”、持续学的“韧劲”,真正品出理论之“味”、悟出思想之“光”,努力答好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的“加分题”,以实际行动打造书香组工。

“启动”之后重在“行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将定期开展精读原文、理论研讨、心得交流等活动,以载体“创新”推动学习“走心”,让“小平台”真正发挥“大作用”。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考核办副主任袁加珍主持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