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弘扬铁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盐都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2020-07-03 16:57     来源:盐都党员e站    作者:盐都区委组织部    浏览:706次

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盐都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缅怀刘少奇、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光辉岁月,接受“铁军”教育,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动力。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先后观看了主馆区馆藏的新四军抗战文物、史料、藏品和书画作品等,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画面,再现了新四军战士在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壮烈场面。让参观的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追寻真理的伟大信念和为了广大人民翻身做主甘于牺牲的无畏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结束前,党员们在传承厅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铁军”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盐阜大地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动力,履行好组织部门职能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为盐都发展贡献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