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 服务发展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19:23     来源:盐城党建    作者:    浏览:299次

为进一步推动组工干部在接地气中长才气、强底气,实现素质能力、精神状态“双提升”,结合市级机关工委部署开展的“学、找、转、提”专题活动要求,9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服务发展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组工干部详细了解港口规划建设以及中海油LNG项目等情况。

部机关同志观摩了滨海港LNG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10万吨通用码头,听取滨海港工业园区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实地感受基层干部不畏艰辛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奋斗激情、乐于奉献的务实作风。

图为组工干部在10万吨级通用码头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港口发展规划。

本次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滨淮镇葡萄园党建文化展示馆,走访了坎北街道云海小镇,深入细致地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重大产业项目、农业示范点、大数据建设等情况,开阔了视野、受到了教育,发自内心地感慨“基层是最好的课堂、实践是最好的教材”。

图为组工干部在云海大数据小镇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