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省考核办举办2019年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 2019-09-17 00:00     来源: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作者:    浏览:303次

为落实省委常委会、省考核委会议和省考核办第四次主任会议要求,7月23日,省考核办会同考核牵头部门举办2019年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全省13个设区市考核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96个县(市、区)考核办主任,94家省级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考核办成员单位职能处室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28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深入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不设开班式和结业式,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分组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以帮助各设区市、县(市、区)和省级机关单位尽快熟悉2019年度综合考核各项政策,提高考核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提升全省综合考核的专业化水平。培训班上,省考核办、省委党建办、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统计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江苏省年度综合考核规定、2019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实施方案、省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满意度评价实施方案等考核政策文件,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培训班围绕设区市综合考核、设区市党建考核、省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等3个专题进行分组研讨,组织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业务交流,听取对综合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综合考核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