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2020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01-05 10:06     来源:盐城发布    作者:    浏览:294次

按照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4日,省第一综合考核组来盐城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0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考核组组长秦景安、考核组副组长刘兴远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汇报工作。

秦景安围绕综合考核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综合考核作为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推动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精准、效用更明显。希望盐城在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精心筹备市“两会”,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戴源在会上分别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

他说,2020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下一步,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曹路宝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

他说,2020年,市政府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六保”,聚焦“强富美高”,坚定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快建设“产业、开放、生态、幸福”新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篇章不懈奋斗。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出席。

市各有关方面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一线代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