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南高新区:加强组工干部作风建设 2019-09-17 00:18     来源: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作者:    浏览:564次

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结合“激情、干净、担当、争先”主题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组工干部作风建设,夯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

一是以务实态度干工作。积极倡导“实”的作风、“简”的文化,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倡导以人梯精神从严尽职。让别人变得优秀,是更高层次的优秀;让别人有成就感,是更大的成就感。

二是以踏实精神转作风。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落实部机关谈心谈话制度,建立健全组工干部联系基层、联系人才项目制度,定期开展不打招呼的“随机调研”、直奔一线的“沉底调研”、解剖典型的“蹲点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最真实情况,规范抓落实的标准、回归抓落实的本意、提高抓落实的质量。

三是以严实要求树形象。要扎实推进“六廉”活动,完善岗位风险排查,加强警示教育,做到清廉不清高、干净也干事,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