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勾凤诚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2-03 22:27     来源:盐城党建    作者:    浏览:309次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上级有关通知精神,2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陈义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和研讨交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和相关学习内容的领会。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分别对照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真诚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工作情况,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每名党员对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坦诚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动真格”开展批评,“捣实锤”提出意见,既有浓浓的“火药味”,又有暖暖的“人情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了互帮互助的作用。最后,对党支部班子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