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 2021-04-21 09:46     来源:办公室 机关党委    作者:    浏览:423次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推动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党组织“统一活动日”, 4月19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领导华林泰、成辉、倪一华参加观看。

该片撷取中国革命等进程中的重大事件,采用动画、沙画、情景再现等创作方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通过观看微纪录片,大家重温我们党顽强拼搏、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感受伟人艰苦奋斗、栉风沐雨的革命情怀,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悟党恩、知责奋进,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