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勾凤诚:从深学党史中涵养共产党人深厚情怀 2021-05-11 22:23     来源:干部教育处    作者:    浏览:465次

5月11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对党员干部来说,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最重要的是涵养一心向党、实干惠民的深厚情怀。

勾凤诚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牢固的政治情怀。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绝对忠诚,把学习党的历史与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贯通起来,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更加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勇于担当作为,涵养强烈的干事情怀。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新坐标系下,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不怕出头“闯”,勇争一流“创”,立说立行“干”,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过硬业绩。 心系基层群众,涵养真挚的为民情怀。关心群众疾苦,少坐机关、勤跑基层,多进行换位思考、多聚焦群众诉求,把实际情况摸准、把群众期盼摸透,既立足眼前办实事,又着眼长远建机制,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保持过硬形象,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怀。带头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修政德、讲操守,用好权、知敬畏,重小节、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崇德向善中涵养正气、塑造风骨。

市委党校第6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