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东台市举办全市新任组织委员、年轻组工干部“组工实务”集训班 2021-05-13 17:44     来源:    作者:    浏览:383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组工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5月12日下午,东台市委组织部专门举办“组工实务”集训班,全市各镇党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局组织员、“四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训学习。

培训会要求,广大组工干部要找准自身定位,聚焦主业主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把份内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彩。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村居、园区、企业走访,做到对基层情况知根知底、了然于胸。要立足规矩规范,加强组工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以过硬本领确保组织工作高质量推进。要聚力创新创特,紧扣“创特色、创品牌、创效能”要求,探索方法路径、追求创新突破。要突出高质高效,满怀激情干事创业,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紧着一环拧,确保思想“在状态”、担当“在状态”、作风“在状态”。要从严自警自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形象。

此次培训围绕换届实务操作、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