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8 09:34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47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5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专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建兵作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辅导讲座。

李建兵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主题,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指定学习教材,从“著作的总体面貌、深刻回答党史是什么、深刻揭示党史学什么、深刻指导党史怎么学”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梳理、深刻分析、生动阐述,为大家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指明了路径和方法。参加听讲的同志都觉得深受启发,对进一步学好用好党史很有助益。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二级巡视员华林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下足功夫、深学细悟,用心感悟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践行初心使命史、政治锻造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厚植情怀、多办实事,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工作的一点一滴、平时的一举一动当中,真正做到学习教育有深度、兴办实事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要学以致用、谋求突破,把精神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既出力出活、更出新出彩,为推进“四新盐城”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市关工委机关同志,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