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泗阳县、泗洪县、宿豫区、沭阳县主要负责人调整 2021-07-07 14:59     来源:    作者:    浏览:9654次

泗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马伟任泗阳县委书记

范德珩任泗阳县代县长


图片

7月3日下午,泗阳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泗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徐勤忠同志不再担任泗阳县委书记职务;马伟同志任泗阳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泗阳县县长职务;范德珩同志任泗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泗阳县县长候选人。


泗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杨云峰任泗洪县委书记

耿晓云任泗洪县代县长


图片

7月3日上午,泗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泗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李爱华同志不再担任泗洪县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杨云峰同志任泗洪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泗洪县县长职务;耿晓云同志任泗洪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泗洪县县长候选人。


宿豫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殷其国任宿豫区委书记

徐源任宿豫区代区长


图片

7月3日上午,宿豫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宿豫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海红同志不再担任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保留副厅级),另有任用;殷其国同志任宿豫区委书记,不再担任宿豫区区长职务;徐源同志任宿豫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宿豫区区长候选人。


沭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调整

王瑞任沭阳县代县长


7月3日下午,沭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沭阳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彭伟同志不再担任沭阳县县长职务;王瑞同志任沭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沭阳县县长候选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