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弘扬建党精神 走好赶考之路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7-14 08:57     来源:办公室 摄影:研究室    作者:    浏览:265次

7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最新发布的相关法规文件,以及市委主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主持会议,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弘扬建党精神,走好赶考之路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带头示范学、带动广泛学,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坚持实践导向,干好分内之事

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列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统一活动日学习和党校培训的重点内容,深入学习宣传、一体贯通落实。精准把握上级文件精神,找准切入点、提高执行力,把宏观要求转化为具体举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聚焦发展大局,提升服务质效

努力懂经济、持续优服务,胸怀全局谋发展、服务大局促发展,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把各类人才凝聚起来,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充分彰显组织部门的使命担当。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部务会其他成员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