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吹响战“疫”集结号 争当抗“疫”排头兵 ——全市选调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1-08-16 09:21     来源:干部一处    作者:    浏览:545次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全市选调生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各自岗位上不畏风险、逆向而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先锋形象充分立起来,将防疫力量全面聚起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主动请缨  冲锋在前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深入社区、企业,全面讲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动员居民全员检测,自主申领采样码。胸怀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协助医护人员,组织辖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争当青年党员“示范岗”,疫情防控“急先锋”。

——2020届选调生 董劼


青春报到  抗“疫”有我

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负责辅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帮助群众扫码注册、数据信息统计、后勤保障等工作。去年还是被守护的人,今年的我穿上防护服,努力去守护他人。

——2020届选调生 王尔赛


携手抗“疫”  志愿有我

全民同心,众志成城。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阻挡不了所有人共同防疫的决心。我和园区其他志愿者们前往育才村部,为前来参与核酸检测的村民进行身份登记,确保采样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2019届选调生 黄芳


守护安全  “疫”路有我

安监人员,守护安全,疫情防控,一线有我。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仔细对照公安交办的途径中高风险地区返阜人员信息,一一核查,全力配合做好隔离留观、核酸检测等动态跟踪工作,实现闭环管理。主动请缨深入一线,到村居、入企业,帮助村居摸排登记常住人口,提前制作核酸采集码,提高检测效率。有序组织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对照企业名册逐一销号,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切实为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018届选调生 韦洁


不畏烈日  克尽厥职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了能让每位群众15分钟内完成核酸检测,享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作为全员核酸流水线的“一线工人”,哪怕一直经受烈日的炙烤,我们也要坚守岗位,克尽厥职。

——2020届选调生  邵沣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

核酸检测是一道你我防线。在全员核酸检测中,挺身在前,为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彰显全民抗疫的力度,传递基层服务的温度。

——2020届选调生 司海鹏


以“铁脚板”功夫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推动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年初,我被抽调至镇防控办,驻点兴桥派出所,落实疫苗接种、5+1服务小组、核酸采样、发热病人闭环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期间,我和镇机关青年党员自愿组成登记工作小组,奔赴15个村居,走进企业、敬老院等单位,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尽己所能,提高居民群众的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

——2020届选调生 柏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