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南高新区举行2021年初(中)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资质认证测试 2021-09-27 16:07     来源:    作者:    浏览:498次

为扎实推进我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简称“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相对稳定、充满活力的“两新”组织带头人队伍,9月27日上午,盐南高新区初(中)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资质认证测试在新弄里3号楼14层举行,全区首批申报初(中)级的“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测试。



本次“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资质认证测试采取闭卷考试,通过考试全面考察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知识储备水平。据悉,参加首批申报的“两新”企业党组织共计20余家,包含江苏悦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盐城鹤鸣亭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党支部等一批本土优质企业。

下一步,区组织人事部将根据资质认证考试结果,结合“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工作实绩,综合评定出全区首批初级、中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分别颁发相应等次资质证书和“红领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