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建湖有戏,淮才可遇!2021建湖(珠三角)“双招双引”推介说明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1-10-11 10:54     来源:    作者:    浏览:512次

金秋十月,“智”汇羊城!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策应市第十一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推动更多创业创新人才和项目选择建湖、扎根建湖,由中共建湖县委、建湖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建湖有戏· 淮才可遇”2021建湖(珠三角)“双招双引”推介说明会10月10日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珠海)、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名校大所的科创菁英及企业家代表70多人受邀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主任倪一华及县领导孙红、李振出席活动。

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主任倪一华致辞,肯定建湖“走出去”合作战略,希望更多乡贤关注家乡发展,助力家乡建设。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红致辞并推介建湖发展情况和优商惠才环境。

广东金融学院院长雍和明致辞,乡音未改、乡情殷切,祝福家乡发展更上一层楼。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成勇致辞,希望架设友谊桥梁,促进校地、校企更多对接合作。

精准聚焦、靶向发力!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蒋林浩分享了该院校的最新科创成果,我县悦阳光伏、博克斯、铭星供水、国唐汽车四家科创企业代表发布科创“榜单”,为校地、校企政产学研寻求更多合作机遇! 

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蒋林浩分享研究院的科创成果。

悦阳光伏、博克斯、铭星供水、国唐汽车四家科创企业代表发布科创“榜单”。

活动现场成立了“黄海明珠人才”大院大所创新联盟(珠三角),揭牌道尔道科技有限公司减振(震)隔震联合研究中心和建湖县(珠三角)引才联络站,聘请10位珠三角高校院所嘉宾、客商代表担任建湖县(珠三角)“双招双引”大使,形成“聚是一团火”的抱团作战人才工作运行格局。

“黄海明珠人才”大院大所创新联盟(珠三角)揭牌

建湖县(珠三角)引才联络站和道尔道科技有限公司减振(震)隔震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孙红向10位珠三角高校院所嘉宾、客商代表颁发建湖县(珠三角)“双招双引”大使聘书

“双招双引”项目落户协议签约

打好“乡情牌”,扩大“朋友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红和县政府党组成员、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李振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等与会重要嘉宾,共叙家乡情缘,助力家乡发展!

活动之前,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广州博士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今天,相聚羊城广州;明天,逐梦水乡建湖。期待更多高校院所科创菁英、企业家朋友和在外乡贤持续关注盐城、持续厚爱建湖,让更多科创平台在广州、建湖两地成功搭建,让更多科创项目在建湖落地生根并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