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10-11 15:49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262次

10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省有关会议精神、市委曹书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书面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主持会议,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把准方向抓落实。“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放眼盐城未来发展,最大的“增量”在沿海,最大的“变量”是人才。赢得人才,就赢得未来。要牢牢把握中央最新精神,紧密结合市情实际,深入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精心办好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尽快研究制定引才荐才奖励实施办法,坚持在整合政策、搭建平台、提高待遇、优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筑巢引凤、以才引才,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形成人才队伍既有“高原”、也有“森林”,“总量”提升、“存量”盘活的生动局面。 聚焦中心促发展。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近期全市项目观摩推进会涉及组织部门的重点任务,跟进落实市委最新决策部署,抓住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综合考核等重点工作,突出一线导向、实践导向,列出“任务书”“施工图”“时间表”,项目化管理、精细化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落到地,认真尽好主责主业,充分做好“人”的文章,以实际行动当好“近卫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优化作风提效能。带头落实市委关于“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要求,培养“大局观”、弘扬“安专迷”、跑出“加速度”、冲刺四季度,一天当作三天干,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对且好”的工作成果,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展现形象,向市委交出组织部门的“优秀答卷”。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领学相关内容,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