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中国·盐城沿海人才峰会“人才强企”对话活动将于10月21日举行 2021-10-21 08:12     来源:盐城人社    作者:    浏览:355次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引才主体地位,推动我市企业营造敬才、爱才、聚才的浓厚氛围,第十一届中国·盐城沿海人才峰会期间,以“才聚黄海明珠、智响盐城未来”为主题、以“高质量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理念的“人才强企”发展对话子活动将于10月21日下午在驿都金陵大酒店举行。

突出企业引才主题。活动是盐城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有力行动,也是深入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的一个重要举措,将为盐城企业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要素支撑,也将为盐城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突出名企专家传道。活动邀请制造业界知名的上市公司企业家和国家顶级研究机构专家,共同围绕企业人才引进、培养、发展规划、薪酬体制设计等方面进行畅谈,传递国内外人才强企信息,分享国内外人才强企经验,并针对盐城企业普遍遇到的人才强企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为全市企业人才强企指明方向、指点迷津。

突出顶级央企加盟。特邀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一级企业中智集团负责人参与对话活动,并为中智集团“人才发展(长三角)研究中心”落户盐城揭牌。中智集团将凭借自身完整的人才服务产业链,推动沿海区域人才信息联通、人才评价互认、人才活动联办、人才资源共享。并通过举办沿海人才发展论坛、发布区域人才白皮书等方式,发挥央企引领作用,服务长三角区域人才发展特别是盐城经济社会发展。

突出规上企业受益。安排8名专家(市内外企业家)进行主席台对话现场交流。全市200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听取专家介绍并充分互动。活动将帮助盐城企业家们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拓宽更大范围引才的视界,获取人才强企的经验与案例,促进盐城企业进一步重视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和使用人才,并有效破除企业发展中的引才难、留才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