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亭湖区举办青年干部综合素能主体班 2021-10-26 12:02     来源:    作者:亭湖区委组织部    浏览:291次

10月11日—23日,亭湖区青年干部综合素能主体班在盐城市委党校举办。近年来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年轻干部、部分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等40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长三角一体化与接轨上海、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经济金融、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矛盾化解等专题辅导。

全体学员还参观尚德昭廉馆,重温入党誓词,强化警示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锤炼坚强党性。培训期间,各参训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引导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提升。10月23日,参训学员全部通过综合考核评价,顺利完成学业并毕业。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党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全面,既有理论高度,也紧贴实际,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真正实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回去后将认真学习消化,努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为谱写亭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