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东台市“名校优生”入职培训班开班 2021-10-27 08:51     来源:东台市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627次

为加快推进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名校优生综合素能,10月25日,东台市“名校优生”入职培训班正式开班。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84名新入职名校优生和省委选调生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新入职名校优生从“校门”步入“机关门”、从“学生”转变为“年轻干部”,走好人生“第一站”至关重要。要牢记干部身份,守好政治底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刻坚守政治规矩、把好政治方向、守住政治底线。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大有可为、潜力无限,要立足长远、做好规划,锤炼过硬能力本领,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从基础的事情做起、把当下的事情做好;要继续奋斗步伐,在取得学业成功的基础上,立足岗位职责,在基层大显身手、大展作为,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