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滨海县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2021-11-01 11:50     来源:中共滨海县委组织部    作者:潘彩东    浏览:575次

10月31日晚,滨海县依托县内300个远教站点,充分运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电脑端、液晶显示大屏等平台载体,组织基层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共同学习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观看节目后,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在外流动党员利用手机、电视等媒介同时观看学习,在流动党员微信群中谈体会谈感受。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滨海县滨海港经济区后堆村党务专干郭芝翠: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我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什么能,更加坚定地相信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拯救中国、发展中国。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强起来走向富起来,今后中国人民也将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重大,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以人民为中心,共同筑牢基层党组织的坚实阵地。

滨海县坎北街道吕滩村团支部书记、民兵营长刘晓娟说:通过学习《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使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员,我们要从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汲取力量,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

江苏省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套稍村党员殷丽丽说:通过本次《党课开讲啦》第三期的学习,我深刻理解了党的伟大深刻内涵和伟大成就,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更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