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2022年名校优生招聘西安交大专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06 15:22     来源:    作者:    浏览:1360次

才聚黄海明珠,赋能绿色转型。为深入推进盐城市2022年名校优生“汇盐行动”,充分展示盐城求贤若渴的诚意和广纳英才的决心,12月3日,盐城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宣讲工作组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带领下,赴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政策宣讲。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所高校校领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200多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主持。

宣讲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致辞表示,盐城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优质的人才生态十分吸引人才,西安交大将充分运用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尽力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盐城就业创业,助推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校地双方的合作共赢。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择业就业机遇,找到施展才华、彰显价值的岗位,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人生目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在致辞推介时说,近年来,盐城市领导多次带队走访西安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西安高校优势特色学科与盐城重点发展产业契合度高,在核心技术突破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具有极大的合作潜力,结出了丰硕的合作成果。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掏出“真金白银”,拿出“真情实意”,厚待“真才实学”,对到盐城工作的优秀学子,不仅提供优厚的人才政策待遇,还将提供完备的培养体系、周到的保障服务,真正为扎根盐城、追寻梦想的各类人才保驾护航。

宣讲现场,盐城市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成立西北高校人才联络总站,举行了引才大使聘任仪式,并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所高校建立引才工作站。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为西安交通大学校地合作办公室张文学主任颁发聘书

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和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倪一华分别与相关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为引才工作站揭牌

响水县、市教育局、悦达集团等县区和单位分别就引才政策、服务保障、培养使用等方面作了推介。

盐城市2021年引进“名校优生”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盐城国投集团计划财务部副经理金鑫及其家属结合在盐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邀请更多西安优秀学子加入盐城。

宣讲环节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洽谈。费坚一行深入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宣讲期间,还同步举办了“盐城黄海湿地世界遗产走进西安交通大学”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示了盐城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