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我市召开县(市、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推进会 2022-01-10 15:30     来源:组织一处、干部三处    作者:    浏览:415次

1月9日,我市召开县(市、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坚指出

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历来是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过硬扎实的举措,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费坚强调

强化一流标准,精心组织开好县(市、区)“两会”。要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各方智慧,寻求最大“公约数”,提高群众认可度,真正使报告成为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引领发展的宏伟蓝图。要保持清醒头脑,发扬优良作风,从事关“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建设的大局大势出发,严密组织、过细工作,选出领导各地“十四五”发展的好班子、好队伍。要始终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宣传,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费坚要求

细化工作举措,防范化解各种风险。要根据时间节点安排,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加强流程管理,精准落实、精细推进,确保环节一个不漏、程序一个不少。要动态把握干部的思想状况和意图倾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要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引导工作,为换届选举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副书记沈卫民分别就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换届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各县(市、区)纪委副书记,县(市、区)换届风气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