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7名新当选县(市、区)长:笃行不怠 奋力奔跑 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022-01-19 14:5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浏览:4616次

截至1月15日,盐城市东台、建湖、射阳、阜宁、响水、大丰、亭湖等7个县(市、区)圆满完成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组织提名的县(市、区)换届候选人均顺利当选。

1月15日,东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商建明为市长。商建明说,将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和发展担当,锚定“绿色智造地、生态康养城”战略定位,以奔跑者的状态精进笃行,以奋斗者的姿态革新图强,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生动实践中,勇立潮头、勇争一流,努力把现代化新东台的美好蓝图变为壮丽实景。

1月15日,建湖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陈霞为县长。陈霞表示,将锚定“争创示范区、勇当排头兵”目标追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开阔胸襟、“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强韧劲、“永不言败、百折不挠”的昂扬斗志,与全县76万人民一道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力打造“五大高地”的崭新业绩,奋力在建湖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

1月15日,射阳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王宁为县长。王宁表示,将始终坚持法治思维,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过硬作风,深入实施“产业提质提效、创新赋智赋能、沿海开放开发、城乡出新出彩、民生优先优质、社会善治善政”六大行动计划,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

1月13日,阜宁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许根林为县长。许根林说,一张张选票,代表着老区百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将以奋斗作答,以汗水书写,抓住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期,用好长三角发展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等现实机遇,积极推动转方式调结构,推动跨越赶超,把阜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走得更好更实,让阜宁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1月14日,响水县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陆文忠为县长。在当天会上,陆文忠表示,责任在心重千钧、使命在肩当奋进,将坚持“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促发展、牢记宗旨惠民生、干净干事葆本色,努力交出“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的时代答卷,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的壮美篇章。

1月15日,大丰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戴勇为区长。戴勇表示,将把自己的人生奋斗追求融入大丰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坚持创新驱动、开放融合、生态优先、民生为本,充分发挥开放沿海与接轨上海的叠加优势,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基地建设,在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大格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1月14日,亭湖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盛艳为区长。盛艳表示,将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最新要求,在创新引领、双向开放中加快优化经济结构,在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中不断刷新城市界面,持续推动“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实现民生改善“全龄友好、全域均衡、全面保障”,让城市更有温度、发展更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