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厚植情怀干事业 贡献才智建新功 费坚与高层次人才亲切座谈交流 2022-01-28 14:58     来源:人才处    作者:    浏览:653次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同全市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交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致以节日的衷心祝福和诚挚问候。

会上简要介绍了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情况,来自高校、科技型企业、教育、卫生、艺术等领域的18名高层次人才,围绕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征求意见的“1+7”文件和2022年全市人才工作,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畅谈意见建议和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建设人才强市、打造“一区一高地”的信心和期待。费坚认真倾听发言,与大家不时互动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

费坚强调,广大人才要坚守正道,用信仰擦亮“爱国”底色。要有大情怀,发扬“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精神,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要有大格局,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为盐城引进各类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贡献力量。要有大视野,建好储备人才库,发挥“蓄水池”调节和储备功能,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

费坚指出,广大人才要锐意进取,用实干彰显“奋斗”本色。争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在各自的领域内攻坚克难,早日解决盐城“卡脖子”核心技术。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秉持执着追求,始终精益求精,完成好自己分内的事,把文章写在大地上,成果出在第一线。做引才留才的示范者,大力宣传盐城、推介盐城,为地方发展举荐人才、集聚人才。做青年人才的引路者,特别是帮助引进人才融入单位、融入地方,同时发挥传帮带作用,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平台、铺路搭桥。

费坚要求,广大人才要勇立潮头,用行动铸就“担当”亮色。要争当先锋、勇攀高峰,久久为功开展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实践。要融入发展、服务发展,各行各业的人才都用自己的专业学识和技术成果,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会上,费坚逐一向参会人才发放新春福袋,并合影留念。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倪一华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