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青年欢聚庆元宵 携手共进向未来——建湖县开展青年元宵主题活动 2022-02-16 18:03     来源:    作者:    浏览:827次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持续激发建湖青年干事创业激情,2月14日,建湖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开展“青年欢聚庆元宵  携手共进向未来”主题活动,县委组织部、团县委、九龙口区镇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部分在湖优秀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虎年伊始,党建新“潮”,本次活动紧扣青年干部、青年人才所需所盼,积极探索“青春党建”实践载体。建湖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广大青年能够敞开心扉、放下包袱,在互动中感受组织温暖、感悟发展变化,将所看所思所获带到工作中,转化为生产力,以“扬帆正当时”的虎气虎劲,奋发作为、勇攀新高。

活动精心设置了“互动破冰”、“汤圆挑战”、“心动盲盒”、“灵龙灯谜”等团队类活动,通过随机组队的方式,让不同单位青年混合组队,活跃了现场氛围。大家欢聚一堂、认真投入,合作包汤圆、上台献才艺……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焕发了别样的青年风采。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暖场活动结束后,天色微暗,小镇彩灯初上,大家结伴而行,夜游小镇,共赏花灯,聊工作、谈家常、说展望,互相之间拉进了距离。参加活动的年轻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增强了文化热爱,激发了发展热情,同时也拓展了圈子、认识了朋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潜心耕耘,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建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