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时时在线抢先学 踔厉奋发向未来——建湖县掀起党员大学习热潮 2022-02-28 09:03     来源:    作者:    浏览:820次

自2月18日“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员大学习”平台以来,建湖县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积极发动,线上利用建湖党建融媒矩阵同步发布党课预告,制定下发“建湖远教固定学习日”党员大学习专题菜单,并举办“党员大学习”线下集中观摩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利用碎片化学习时段,开展座谈讨论、线上交流、竞争答题、撰写学习心得等,全面推广省委组织部“党员大学习”平台,迅速掀起党员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过去五年江苏在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和文化自信、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取得历史性成就……”走进建湖县九龙口镇收成村,不时有路过的党员群众驻足观看“村党员远教广场”屏幕,跟着党员大学习平台共同见证江苏过去五年的高质量发展,纷纷表露自豪感。

建湖县党员教育讲师,九龙口镇收成村党总支副书记、监委主任郭海东表示,“党员大学习”线上党课已经成为了我们党支部开展“微距”交流的切入点,为我们如何学习好、运用好党的思想理论做了示范,在基层我们还将做好进一步的结合与延伸。

“党员大学习每期的讲解都结合了影像资料,不仅能巩固课堂知识,还能更直观、深刻的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现在通过学习,我们对党的理论知识都有了系统的理解。”建湖县近湖街道青年党员何娟开心地说道。

省党代表、建湖县淮剧团演员李志芬参加了县里集中党员大学习,她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省党代表,参加这次网上党员大学习格外激动,在重温报告中,我又有了新的收获,结合我们建湖实践,我将带头用好党员大学习网上平台,做到学深、学透,讲得出、更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