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党员大学习“点亮”东台市党员学习“新热点” 2022-02-28 14:51     来源:中共东台市委组织部    作者:陈紫郡    浏览:473次

近日,东台市积极响应、全面推广省委组织部“党员大学习”平台,积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迅速掀起党员大学习热潮。

“最近参加‘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党员大学习’栏目的学习,通过手机,打开视频,短短几分钟的内容,大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覆盖率,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时时提醒我们党员身份。”老党员程立功说道。

东台市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收看党员大学习视频,党员们通过手机、电视、远教平台、“‘听·学堂’党员学教系统”等多种方式进行收看。同时针对流动党员集中学习不方便,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利用流动党员微信群和QQ群等网络平台,及时推送学习网址和学习内容,确保党员学习教育的全覆盖。

高新区青年党员陈立华激动地说:“宣讲人都是来自基层工作的一线代表,宣讲的内容既接地气、贴近实际工作,又有着深刻的理论性,激励我们立足基层,厚植群众情怀,推动高质量发展。所有的学习都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党员大学习”具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学习,我们青年党员将斗志昂扬,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大力量。”

东台市全市3817个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在线学习,认真答题并积极在微信群打卡、讨论,结合“党员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沙龙讨论、线上交流、撰写学习心得,持续浓厚学习氛围。自活动开展以来,东台市通过党员大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累计达3837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