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党员大学习” 射阳在行动 2022-03-01 09:31     来源:射阳县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1053次

近日,射阳县合德镇城西社区党员学习活动室内座无虚席,党员干部正通过远教设备,集中学习“党员大学习”平台。



“我不光自己来学习,还带动身边的同志一起学习,这个学习方法很灵活,有视频、有问答题,很适合我们基层的党员同志学习。”合德镇城西社区党员杨林说道。

近日,射阳县积极响应、全面推广省委组织部“党员大学习”平台,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迅速掀起党员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第一时间通过“沿海党建”微信公众号、远教站点等党建矩阵,发布“党员大学习”平台上线推文,“云端”预告,做好学习预热。“沿海党建”微信公众号时时跟进、同步推送,通过党员网络群,转发至全县党员干群,抢抓党员群众碎片化学习时段。同时,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在线学习,认真答题,并结合“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等多形式组织党员研讨交流学习成果,持续浓厚学习氛围。

“党员大学习”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在这个学习平台上有图文资料、视频授课,还有不同主题的电子书,学习资源十分丰富。作为一名青年党校教师,我可以在这个学习平台上获取最前沿的思想理论政策,并把这些内容融入到我的授课之中,提高授课质量。射阳县名校优生、县委党校教师张澳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