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滨海县“党员大学习”活动助推基层党员冬训 2022-03-03 11:49     来源:滨海县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468次

近日,省委组织部上线了“党员大学习”微信小程序,滨海县积极响应、全面推广使用省委组织部“党员大学习”这一新平台,第一时间下发学习通知,通过“滨海党建云”微信公众号、工作群推送学习预告,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助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全面展开。

该县以基层党组织为单元,完善部署、推进、督查工作闭环,有序开展一次动员部署、一场集中学习、一次研讨交流、一篇学习心得等工作。注重创新学习载体,积极开展互帮互学,确保每个党员不掉队,对一些年龄偏大、手机终端相对落后的党员,各支部采取一对一、一帮一等办法,确保所有党员会使用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党员大学习”平台进行个人自学。

“通过这次的党员大学习,我能系统的、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领学人讲解,加深了三个历史决议的理解,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真的是获益良多。”滨海县正红镇射北村党总支书记栾春华感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