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费坚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4-01 19:30     来源:    作者:    浏览:399次

4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谈心交流、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根据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费坚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改进提高、做好组织工作、树好组工形象,提出殷切期望。

学做贯通、忠诚可靠

要笃学笃信,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党史,带着对事业的强烈责任用党史。要见行见效,紧盯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既要“看得见”、也要“有远见”、更要“能预见”,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时代高位、全局高度、价值高点,去思考、谋划和推进。要强基强能,围绕“在组织部门,我干得怎么样;离开组织部门,我能干什么”,经常扪心自问,开展学习讨论,提升能力本领。

德才兼备、公道可信

德才兼备是衡量好干部的重要标准,也是组工干部的职业操守。要公心待人,洁身自好、一身正气,不为人情关系所缚、不为歪风邪气所扰、不为个人得失所困。要精准识人,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干部,提高识人辨事的洞察力。要乐于渡人,甘做“幕后英雄”,乐于“成人之美”,把发现人才作为最大使命,把别人成功看作自己收获。

知行合一、实干可敬

要忠于职守,自觉养成凡事往细处想、向深处抓的习惯,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确保工作既“过得去”、更“过得硬”。要敢于担当,增强“上前”的意识、提升“上手”的能力,急事难事往前站,重活累活抢着干,锤炼“铁肩膀”、勇当“多面手”。要勇于超越,铆足“闯”的劲头、昂扬“超”的势头,全力做好工作、做出影响、做成精品。

严实相济、平和可亲

要摆正位置、端正心态,把“严”的主基调、“和”的暖色调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讲团结能共事、讲情怀办实事、讲规矩不出事,形成“1+1>2”优势互补、协同作战效应,努力建设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会上还对党支部班子开展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