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全市外贸企业,这场直播不容错过!江苏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明天开播 2022-06-14 17:30     来源:江苏先锋    作者:    浏览:472次

想提高进出境物流效率?

想了解出口信用保险赔款视同收汇

如何办理出口退税?

想知道如何防范、应对持续的疫情

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际经贸形势,

并稳定开拓国际市场?

6月15日10时,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两新工委共同打造的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助企纾困政策辅导外贸企业专场开播,南京海关、省税务局、省贸促会等部门单位相关先锋队党支部将走进直播间,与广大网友“面对面”传政策,“手把手”教操作。

“先锋直播间”聚合省级机关多条线、多领域党组织力量,围绕助企纾困、科技强省、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面向广大网友开展政策辅导、答疑解惑、操作辅导,旨在为基层、企业远程“会诊”、靶向“治疗”,推动省级机关为民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直播带策,让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南京海关综合业务处党支部掌孝恩、江苏省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王进凤、省贸促会法律部党支部李大伟将担任本场直播主播,围绕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的十八条措施、助企纾困稳外贸出口退税新政策、企业国际化运营中的风险防范和化解等方面进行政策辅导,还将为网友现场答疑解惑。

等您来提问。为保障政策更好落实落细,直播前,网友可扫描二维码对外贸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惑或建议进行留言参与。直播过程中,网友还可就相关问题在留言区进行互动。

提问和收看直播请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