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我市举办人才工作者“产才融合”专题培训班 2022-06-17 09:26     来源:人才工作处    作者:    浏览:28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近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工信局举办全市人才工作者“产才融合”专题培训班,旨在加强对人才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着力培育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要求的人才工作者队伍,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和人才深入融合,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现场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聚焦产业、人才两大主题,邀请了市内外专家学者讲授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人才工作创新思维训练、人才一体化赋能长三角高质量发展、产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智改数转”、跨部门沟通交流与技巧等内容。另外,还紧密结合青年人才特点,安排学员到网红打卡点数梦小镇开展青年人才活动现场教学,亲身体验青年人才的业余生活方式。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人才与产业、人才与发展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全市23条产业链有了更清楚的定位,将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大力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

请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市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代表、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长、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