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参加在宁高校学生(研究生)会主席座谈会 2022-06-26 19:59     来源:人才工作处    作者:    浏览:3728次

为更加广泛深入推介我市人才政策,大力吸引南京高校毕业生来盐城就业创业,6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赴南京参加旁求俊“盐”·“城”风破浪在宁高校学生(研究生)会主席座谈会,与20多位高校青年才俊共聚一堂、畅谈交流。

费坚表示

近年来,盐城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聚力打造长三角中心区青年人才心仪向往之地,深入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全力推进人才公寓提升工程,持续构筑优质人才生态,矢志将盐城打造成为一流人才的汇聚之地、培养之地和价值实现之地。

费坚强调

盐城始终秉持最大力度,以“真金白银”支持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搭建最好平台,以“真招实举”助力青年人才建功立业;打造最优服务,以“真情暖意”保障青年人才安居乐业。真诚期待更多青年才俊能够来到盐城,实地感受这里独特奇妙的滩涂湿地、包容大气的城市魅力、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用脚步追逐梦想,用奋斗诠释青春。

费坚要求

市政府南京办事处要在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创新创优。同时,对接服务好在宁各类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把工作做在细微处、服务做到心坎上,不仅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不断厚植大家对盐城的感情,为盐城未来发展储备更多优质的人才资源。

会上,我市发布了1500余个在城市基层社区一线、青年之家、志愿服务前沿的暑期实习岗位,主要用于吸引高校大学生暑期来盐实习。

活动现场,我市还与团省委、各驻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合作设立了“黄海明珠”驻宁高校人才基金,鼓励和支持驻宁高校各类学生组织、社团、协会等,在校园内外广泛开展宣传和实践活动,吸引带动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到盐城就业创业。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推介盐城市情和人才政策

▲团市委书记翟大伟介绍盐城暑期实习岗位情况

会上,来自东南大学的2021届名校优生代表吕品洁分享了自己在盐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参会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逐一发言,交流各自对盐城人才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由市政府南京办事处主任韩健主持,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部部长付建龙,市人社局局长吴启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倪一华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