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市驻华中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揭牌成立 2022-06-30 08:51     来源:人才工作处    作者:    浏览:977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畅通交流渠道,加快高校科技人才资源向盐城集聚步伐,6月23日至24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带队赴武汉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并揭牌成立盐城市驻华中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

盐城市驻华中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揭牌

为专家人才颁发盐城市引才大使证书

盐城市驻华中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设立于华中科技大学,将辐射华中地区所有高校。依托这一校地合作新平台,我市与华中地区人才交流合作将更加紧密深入,有助于吸引带动更多高校专家教授、优秀学子来盐城创新创业,进一步促进高校技术创新、科研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揭牌仪式上,华中科技大学科发院林磊院长与成辉部长共同为盐城市驻华中地区高校人才联络总站揭牌。市人社局局长吴启飞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发院副院长单华生、武汉大学副教授于洋洋等5名专家人才颁发了盐城市引才大使证书。

活动期间,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亲切会见成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加强人才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在武汉期间,成辉一行还现场考察东湖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人才特区、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并分别拜访了联合国科学院首批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唐辉明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斌教授,就进一步加强科技镇长团工作、双创人才团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着力推动更多人才科技成果在盐城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