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都区举行“都U+”人才乐居品牌发布暨名校优生集中入住仪式 2022-06-30 20:30     来源:    作者:    浏览:2328次

近日,盐都区举行“都U+”人才乐居品牌发布暨名校优生集中入住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盐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出席。

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发布“都U+”人才乐居品牌并致辞

盐都区“都U+”人才乐居品牌

“交钥匙、送礼包”仪式

都U+·汇文公馆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19.46万㎡,共有14幢1472套人才公寓。根据不同人才的居住需求,推出47-148㎡多种房型,可为3500名人才提供拎包式入住体验和一站式管家服务。社区建有一幢1178㎡商业综合楼,设有24小时便利店、理发店、水果店、清吧、警务室等配套,配备篮球场、健身跑道、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社区新建打造1890㎡人才共享空间,包括开放书吧、众创空间、健身房、咖啡茶艺室、多功能大厅等活动交流空间。

都U+·新城创客人才公寓建筑总面积2.5万㎡,共17层,包括234套人才公寓、104套酒店式公寓,面积区间35-140㎡不等,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知名连锁酒店公司分别运营管理。公寓所有户型均按照现代风格进行精装修,家用电器、卫浴设施、百兆宽带一应俱全,健身房、休闲娱乐空间、路演室等配套完善,为人才营造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

据悉,下一步盐都区将继续统筹抓好人才公寓规划布局,用好品牌影响带来的集聚效应,整合部门资源,拓展服务功能,把“安居”做成优势项目,将人才公寓打造成青年人才筑梦人生、成就精彩的“启航地”,心灵栖息、享受生活的“避风港”,成家立业、建功立业的“逐梦场”,助力人才在盐都实现保值增值、发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