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赴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2022-07-02 10:21     来源:组织一处    作者:    浏览:915次

7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赴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开展走访调研,为老党员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刘粉珠家中,费坚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她为党的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她要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爱,我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刘粉珠激动地表示。

随后,费坚来到困难党员王银龙家中慰问,亲切地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医疗保障、术后康复等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现在党的惠民政策好,医疗水平高,老百姓有病能治好,我很知足很感恩。”王银龙深有感触地说道。费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常态化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落实看望慰问、大病救助、服务保障等贴心措施,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就在身边。

费坚还围绕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重点就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甘港村便民服务综合体、快递进村网点、网络直播基地、党员积分墙、货车司机“暖心驿站”等现场点。费坚强调,村(社区)党组织要创办领办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因地制宜推广“支部+电商”“支部+直播”发展模式,持续壮大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大力推进强村富民,让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更足、底色更亮;要持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网格治理,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要结合区位条件,在保障物流运输、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努力,切实做好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工作。

东台市委书记杨雪峰参加相关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卫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陈义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