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盐城38人,关于江苏省2022年名校优生选调生录用人选派遣报到的公告 2022-07-25 18:46     来源:江苏先锋    作者:    浏览:17566次
图片

省委组织部发布

关于江苏省2022年名校优生选调生

录用人选派遣报到的公告

涉及盐城市38人

具体名单如下

图片



根据《江苏省2022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公告》,经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程序,确定489名录用人选,另有1人未完成体检。请录用人选及时与所在高校联系,办理派遣手续,于2022年8月11日—12日携带本人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法院系统职位选调人选另需携带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根据录用职位,到省纪委监委组织部、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干部人事处)、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南京海事法院政治部、职位所在设区市委组织部规划办报到。党组织关系、个人档案(请注明选调生档案)相应转递到报到部门。


  联系电话:025—83392800


  附件:江苏省2022年名校优生选调录用人选名单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5日



图片

扫描二维码

查看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