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费坚赴亭湖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2-08-07 13:53     来源:    作者:    浏览:624次

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到亭湖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费坚一行先后察看了立凯精密仪器(盐城)有限公司、江苏铠杰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难题。费坚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生态,支持企业深耕主业、发挥优势,帮助企业做好“智改数转”、人才招引、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把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面梳理企业发展难点,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同时勉励企业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坚守实业、做强主业、提升产业,努力打造行业标杆企业。

市委副秘书长徐华明、市工信局局长臧冲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