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徐缨参加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讲政治讲担当讲方法讲作风 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盐城贡献 2022-08-10 15:16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作者:    浏览:1069次

8月9日,市委书记徐缨参加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她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锚定全年目标全力实现最好结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全省前列,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盐城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参加。

讨论中,羊维达、薛盛堂、王娟、王旭东、祁从峰、臧冲等分别发言。大家认为,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打造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的目标任务,体现了中央部署精神、省委对盐城要求和群众的期盼,彰显了盐城的生态优势、产业优势,表明了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定态度。大家表示,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全市竞逐新赛道、构筑新优势作出更大贡献,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徐缨边听边记,不时同大家交流。她指出

日前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向全省上下发出“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的动员令。

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以强烈的答卷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忠诚之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勇挑重担讲担当,充分体现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贡献的坚定决心。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加快突破一批重大项目,稳投资、促增长、调结构、增动能,用“铁肩膀”挑起事业发展的“重担子”。

要敢为善为讲方法,充分体现坚决落实“三大要求”的坚定信心。增强高效统筹能力水平,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疫情不失控、经济不失速、安全不失守。

要实干奋进讲作风,充分体现奋勇争先、落细落实的责任心。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劲头,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打造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让“国际湿地、沿海绿城”展现更加动人的生态魅力和发展活力。

市领导薛盛堂、崔浩、王娟、高尚德、唐伯平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