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宿迁市委组织部一行来盐调研 2022-09-01 16:12     来源:    作者:    浏览:1700次

8月31日,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带队来盐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盐都区“都U+”汇文公馆人才公寓,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生态开发与保护、人才公寓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海陆天成”“天际旅程”“河海交响”等主题展厅,听取申遗历程、湿地风貌等情况介绍,通过数字沙盘、全息展演系统等形式载体,深入了解我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生态家底、加强黄海湿地开发与保护等情况,直观感受“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独特魅力。调研组对我市盘活存量资源、保留城市记忆,打造湿地文化新地标等有关做法表示认同、纷纷点赞。

在盐都区“都U+”汇文公馆人才公寓,调研组察看了公寓共享大厅和样板间,走进健身房、书吧等功能区域,向在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人才公寓管理、租金费用、入住率、生活配套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认为针对年轻人特点,建设具有时尚品位、精细配套服务的人才公寓有关做法很有启发性,同时,双方还围绕进一步强化“硬件”“软件”支撑,优化引才留才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据了解,“都U+”汇文公馆人才公寓总投资4.5亿元,共有14幢1472套,包含47-148㎡多种房型,可为3500名人才提供拎包式入住体验和一站式管家服务。社区内建有商业综合楼和共享中心,周边有创享街区、智创小镇学校等生活配套,能够满足各类人才的多样化服务需求。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卫民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