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徐缨会见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家属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2022-09-02 09:11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作者:    浏览:1197次

9月1日,市委书记徐缨会见载誉归来的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朱陈的家属孙丽霞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射阳县行政审批局代表陈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全市广大公务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按照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看望我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时的讲话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受表彰先进典型为标杆,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表彰397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省有14名个人和7个集体受到表彰,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原主任朱陈和射阳县行政审批局榜上有名。

会见中,徐缨向孙丽霞和陈健赠送鲜花,并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在接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时的难忘时刻分享,以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的盛况介绍。

徐缨指出,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高度褒奖,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朱陈和射阳县行政审批局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更好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带动各层各级真抓实干、拼搏奋斗,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打造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充分展现“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

徐缨强调

要做到政治过硬、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用新思想定向领航,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做到牢记宗旨、清正廉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用权、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要做到敢为善为、奋发有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锚定全年目标全力实现最好结果,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盐城贡献。

全市宣传部门要广泛宣传受表彰代表的先进事迹,用身边先进典型教育引领身边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

市领导陈璐、费坚、陈卫红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