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共建一个家 融入一座城 | 盐城市人才公寓建设集锦 2022-09-13 15:32     来源:人才工作处    作者:    浏览:2009次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等系列政策文件要求,加快推进全市人才公寓建设,努力打造长三角中心区青年人才心仪向往之地,9月8日至9日,我市开展全市人才公寓建设“家家到”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参加活动。

▲ 费坚参观盐都区都U+新城创客人才公寓

此次活动,参观人员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对11个县(市、区)今年以来人才公寓和青年驿站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观摩活动,各地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做法,深入探讨问题难点,对标找差排查不足,明确下一步推进目标,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

大丰区

盐都区

亭湖区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盐南高新区

东台市

建湖县

射阳县

阜宁县

滨海县


   响水县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市“两代表一委员”、建设规划专家、科技企业家、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名校优生及家长等7名代表作为“盐城市人才服务体验官”,全程参加观摩活动,对各地人才公寓进行了评价和打分,并分享了对公寓建设的意见建议。

朱  卓

市党代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主任

“这次实地观摩了盐城各地建设的人才公寓,每到一处,映入眼帘的是功能齐全、温馨别致的小家,窗明几净、智能家居、拎包入住……真正感受到盐城各地人才公寓的高品质和科技感。”


王治平

盐城市高层次人才协会副秘书长

“各板块建设的人才公寓各有特色,分类多样,服务周到,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人才需求,为人才搭建更多筑梦圆梦空间。”


沈玉阳

江苏霆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建公寓不仅地理位置优、设计理念新、配套设施全,而且公共服务好、人文关怀足,希望人才公寓建设能够围绕高层次人才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特色楼栋,全方位构建未来人才生态圈。”

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住建局、市城投集团,各县(市、区)组织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