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党建微信公众号 先锋盐城抖音号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2022-09-21 16:29     来源:    作者:    浏览:1986次

9月20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费坚出席并讲话。

费坚寄语广大学员

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要坚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坚定当好“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竞逐新赛道 勇当排头兵 切实增强“勇挑大梁”的使命担当

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契合盐城实际、体现盐城所长、彰显盐城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铆定“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目标任务,进一步认清工作意义、把准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证,突出抓好“六个坚定不移、六个奋楫争先”,加快建设四个“绿色盐城”,全力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努力为我市“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增势赋能。

奋进新征程 锤炼硬本领 全力提振“敢为善为”的精神状态

准确把握方向、科学把握大势、深刻把握全局,提高政治站位,把地区和部门工作融入大局,清楚职责定位、扛起使命担当。加强理论武装、专业培养和实践锻炼,系统全面强本领,不断增强“八种本领”,全面提高“七种能力”,使自身的能力素质跟上时代步伐、适应发展需要。善于思考研究、敢于创新突破、勇于攻坚克难,竭尽全力干事业,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干劲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拼搏争先,全力争取更好成绩、更高位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出席,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和专兼职教师,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全体学员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